使用者名稱是: 姓名 學號 ←請選擇
使用者名稱: ←請輸入
使用者密碼: ←請輸入

一般訪客請按這裡


  1. 本資訊系統係基於已經行政 e 化之系統,提供學生查詢或登記之介面。(非公告與宣傳用途)
  2. 已行政 e 化包括:學籍、成績、課程等,行政人員皆可經由專用程式管理資料庫
  3. 個人資料,為教務處管理之資料
  4. 成績資料 (含歷年),為教務處管理之資料
  5. 修課資料 (含應修課),為教務處管理之資料
  6. 選課資料,此為一登記活動,通識初選、加退選由教務處主管,專業選修課初選由各系主管
  7. 專業證照考取登記,此為一登記活動,由研發處主管
  8. 其他查詢 (包括已經由行政單位規劃之正式資料庫)

若您無法登入 (尤其是延修生),請先確認您的登入名稱與密碼是否正確
若仍有問題,請洽:

  1. 若您無法登入 (尤其是延修生),請先確認您的登入名稱與密碼是否正確
  2. 使用 "姓名" 登入可能會有二字姓名、造字問題、同名同姓之困擾,致使您所輸入的姓名可能和資料庫所記載的姓名字碼不同。
  3. 身份認證問題請洽:
    • 教務處 教務綜合業務組:(03)5927700 轉 2222、2224(學生學籍、成績),轉 2601(課程、教師、選課)

系統設計:S.A.Wang